close

遊戲名稱:Pathway
限免期限:2020/6/25 23:00前免費取得
限免網址:https://pourl.cc/S8bpgRqQ
領取條件:需Epic帳號,並開啟「雙重認證」,以及你的個資
Steam網址: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546430/
遊戲評價:大多好評 (1,283篇評論)

◎以下介紹來自EPIC:

能量四射的冒險帶你踏入未知……
《Pathway》是一款回合制策略遊戲,以二十世紀早期的廉價雜誌冒險故事為背景概念,提供玩家易於上手而有趣的快節奏小隊戰鬥。迅速躲藏於掩體之後、向敵人施加側翼攻擊,以及利用隊員的特殊技能,將戰鬥局勢扭轉為對你有利!
特色:
動態冒險:探索 5 種不同難度的戰役,每次嘗試都會生成全新的事件網……
艱難抉擇:探索到的地點通常會出現精心設計的短篇故事事件。尋找水井?拯救村民?全都由你決定!
果斷的衝突:在刺激的回合制小隊戰鬥中利用掩體與位置部署。學習將隊員的技能與裝備效益發揮到淋漓盡致,以攻克敵人!
建構冒險者團隊:《Pathway》的 16 名可解鎖人物各自都有自己的技能與特性,能影響戰鬥與偶發故事的發展。
祕寶:交易你的高價值戰利品,以不斷精進的武器與防具升級隊伍的軍火庫。
回復與重玩:體驗不同的隊伍組成,直到你的敵人全部灰飛煙滅!
精彩刺激的視覺效果:經典的 16 位元像素風格加上像素/體素混合技術的強化,在景深、光源與陰影的表現上都獲得了前所謂有的提昇。
追蹤我們

#限免 #限時免費 #限時 #免費 #EPIC 
#角色扮演 #獨立 #冒險 #策略 #像素風格 #戰術

20200620_2254.PNG

arrow
arrow

    Ans恩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