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遊戲名稱:Sludge Life
限免期限:2021/5/28 23:00前免費取得
限免網址:https://pourl.cc/lWZS8lyc
領取條件:需Epic帳號,並開啟「雙重認證」,以及你的個資

◎以下介紹來自EPIC:

《SLUDGE LIFE》
《SLUDGE LIFE》是一款第一人稱的開放世界遊戲,以蓄意破壞為主題。遊戲中,你將漫步穿越一座充滿古怪的傻子、氛圍濃重詭異且遭受污染的島嶼。
你將扮演新生代塗鴉畫家(tagger)GHOST,在污泥滿覆的星球上漫遊於困卡其中的小島,目標是在塗鴉精英中佔有一席之地。穿越企業冠名地景,與其他塗鴉畫家聊天,並且在沿途中發現秘密和傻子。
你會成為本島之王、讓每一吋空白處充滿塗鴉、滲透製造污染的公司 GLUG 以尋找出路,還是讓一切和你一起玉石俱焚?
特色
●在電腦螢幕背後安全體驗蓄意破壞行為所帶來的刺激感。
●好奇心和自由意志是你唯一的動力——盡情展現自我吧。
●尋找應用程式並將其下載到你的筆記型電腦,浪費生命在遊玩遊戲中的遊戲上。
●吸 Ciggy Cigs 品牌香煙。* 拍攝奇特動物和矛盾的 NPC。
●精心設計的放屁按鈕。
●一位巨大的嬰兒、一座社區籃球場,和一隻有兩個屁眼的貓。 (不收取額外費用)
●三個不同的結局和相當豐富的片尾致謝內容。

#限免 #限時免費 #限時 #免費 #EPIC
 

arrow
arrow

    Ans恩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